灼华

独抒性灵,不拘格套。

【无端】无端饮却相思水,不信相思想煞人。

【无端】
人设墨香大大的,ooc我的
 私设众多 
太阳羡与月亮叽
确认过眼神,是个小甜文呐。
看娇羞小怂羡如何撩人就跑。

前文:迭起
       
        【正文】05
       “嗯”蓝忘机放缓脚步,似是在等他。

       魏无羡收拾好心情随了上去,两人并肩同行向桃花林深处走去。

       银光倾泻,暗香浮动,喧哗褪去,环境静谧又美好。

       像是被景色感染一般,一时间两人皆未说话。

       脚踩在草地上,发出闷闷地噗噗声,时不时传来悠悠虫鸣,林中越发的幽静。

      本是一副绝好的月下赏花图

      魏无羡却无心消受,满脑子地疑问,好不容易压下去许多莫名的情绪,却在见到安之若素的蓝忘机之后,又涌起来了,一下又一下地冲击魏无羡的心口,将一个又一个的问题推至舌尖,几欲脱口而出,却又生生压住,一个接一个的吞到肚里 。

      有许多想问的想说的,在对视到蓝忘机投来的疑问的目光时却又不敢说了。

      令人心焦,让人心躁。

      自己什么时候这么窝囊了?心头暗自骂了一句。

       良久,魏无羡开口打破寂静“今晚月色真好啊!

”内心一个恨铁不成钢地声音响起:“不!你不是想问这个!怂包!”

     “嗯”蓝忘机转过身来,看着魏无羡,语气没有波澜,淡若琉璃的眼睛落入了朗月清辉。

       魏无羡愣了愣,下意识地感慨真是天人之资啊。等回过神来,不禁打了个哆嗦。今天这是怎么了,扭扭捏捏地,跟个小姑娘似的。

     “那桃花美吗?”

     “嗯”

       眼见话题越跑越远,似有脱缰之势,魏无羡顿了顿。

   “那啥,君上今天喝多了啊,你别介意刚刚宴会上的事啊”

    “别介意?”

    “你也知道君上人不坏,就是喜欢说个媒。也没别的了。”

      “.........”

      魏无羡自顾自的说了下去,蓝忘机静静地站在一旁,不时的点点头表示赞同。

       魏无羡心乱如麻,自己也不知道在说些什么,只知道不停的扯话题,生怕又安静下来,会抑制不住自己去想刚刚宴会上的事,去想蓝忘机的心悦之人是谁?

       想到此,心中有些酸涩。明明是天天和我在一起的,怎么突然就有心悦之人了呢?要是今天没有这样一档子事他会不会永远都不会告诉我呢?

    兜兜转转许久,魏无羡呼了一口气,咬了咬牙,终于鼓起勇气问出了那个一直萦绕心头,牵扯着他喜怒哀乐的问题。

     “蓝湛”

     “我在”

      “........,你真有心悦之人?”

      “嗯”

       “那——,是谁?”

       “............”

       “...............”

     “你要是不愿说算了”

     魏无羡挠挠头,自觉失礼。内心百味陈杂,既想听到这个答案却又害怕听到那个答案,是,他承认他怂了,现在的他只想快些回家蒙上被子睡一觉。

    “你——当真不知”

     语气泛起了波澜,带了些许的怒气,目光灼灼地看着魏无羡,似是要看穿他一样。

    魏无羡被这火热的目光盯得没由来心虚,想要着避开视线。

    而那视线穷追不舍,魏无羡受不了了。

    抬起头来,想要说些什么。

    却蓦地怔住了,他从蓝忘机的眼睛里看到了自己的倒影,满满的都是自己。

    神使鬼差地

    神使鬼差地他吻了他。

    也许是今晚月色太好引人入怀,也许宴会上的桃花酒太过醉人引人入迷。

    又或者他只是想吻他

   不假思索、不加抗拒、意义不明、单纯无害。

     今夜的不知由何而来的心焦心躁一扫而光,自己的感觉逐渐明晰,他想要这个男人。他的内心深处有个声音在说:“我喜欢他”

     是的,我喜欢他。我喜欢他的温柔细致,我喜欢他的不苟言笑。

     正因为是他,所以我喜欢他,也幸好是他。

     魏无羡为自己产生了这种想法感到很吃惊,却又感到莫名的安心,悬起许久的心终于落地了。

      心中不住回响:“我喜欢他,是的,我喜欢。”

      他嘴唇的触感也让他很吃惊,与他的面若冰霜截然不同。他尝起来甜甜的,像棉花糖,温暖,柔软,带着丝丝甜味。

    ——不负

无端取自无端饮却相思水,不信相思想煞人。

魏无羡:
呱唧,我竟然亲了! 难以置信! 
弱弱的问一句:我可以跑路吗?

渊渊:不!你不想!( •̀∀•́ )

喜欢的话就求推荐哦(ฅ>ω<*ฅ)

评论(5)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