灼华

独抒性灵,不拘格套。

嗯,其实接下来的话我已经憋了很久了,所以可能会有一些絮叨,介意的话可以退出的。
我想说说最近关于秀秀的事以及魔道祖师对我的意义。介意的话可以退出。
介意的话可以退出

我在每篇文章前都会打上人设墨香大大的这几个字。

墨香大大这四个字足以表明我的态度。

嗯,怎么说呢。秀秀的事情我也了解不是很深,再去深究也只是言论凶残与否的问题。只是觉得人言可畏,你可能永远不知道你在屏幕这端敲下的伤人话语会给屏幕那端的人带来多大的伤害,所以请慎言。
在结果还未出来之前,我能做的只是静静地关注,不去互呛。
我自知人微言轻,只是有些事情我还是想说一说,你喜欢人物却不喜欢作者,我觉得奇怪。因为是作者塑造的人物,人物或多或少地承载着作者本身的特质或者她向往的品质。

我是今年才看的魔道,花了近两天三夜的时间才看完。是魔道带我入的坑,让我去了解耽美一词,对同性恋也有所改观,也能够去理解了,对我来说也是很好的了,也许我开学会遇到也说不定呢。

总之,我爱忘羡,不会轻易退坑 ,并且打算重刷人渣,入坑天官。我不怕过程虐,只怕结局不够甜。怕什么,大不了自己磕点糖甜回来。

现在微博已经很乱了,甚至有些恐怖,有点吓人,我现在只会待在LOFTER。

嗯,感谢大家听我的絮叨,( •̀∀•́ )。
鞠躬,感谢⊙▽⊙

评论(4)

热度(15)